沈悠年.

满眼都是张猫猫

[瓶邪综艺体]逃之夭夭14

  *我来了occ预警!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*错别字警告⚠!全文1.1k放心食用!!

  

  *这篇主要写三小只(其实窝也磕霍好,就是不好写🌚

  

  还是那句话,能接受设定就看,不能接受左上角不送

  

  废话不说,正文开始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
三小只这边:

  “啊,到了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无聊啊鸭梨,咱们看会直播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万万,你这不是等于告诉猎人位置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啊,你们卧室里应该都有电脑,绑的卡都是咱们盘口的伙计的,查不到”

  

  [啊啊啊,万万宝贝我来了]

  

  [ls小心黎簇暗杀你]

  

  [和黎簇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黎七爷的威严啥都不剩了]

  

  “哼,那是在万万面前,小心我暗杀你们🙃🙃”

  

  [妈妈啊,好吓人]

  

  [sang丧:盒盒,偶像把我抛弃了]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惨,现在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[sang丧:酒店,还挺巧,张家那俩女的也在这里]

  

  “好哥啊,万万无聊,要不咱们出去玩?”

  

  [这几个人都疯了?]

  

  [好吓人,别被抓啊]

  

———我在转场

  

  “找师娘去😘”

  

  “万仔,看那边!”

  

  “猎人啊,嘘,慢慢撤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边的三个人!别动!”

  

  “跑跑跑!”

  

  [好吓人!]

  

  [宝贝们快跑啊]

  

  (结果就是三人翻墙跑了🌚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秘密基地回不去了,你们带电脑出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带那玩应啊,现在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去师娘公司”

  

———又是我在转场

  

  “唉,小姐姐你好,请问你们公司总裁解总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找解总啊,您有预约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…,那这样,小姐姐能用一下前台座机吗?我打个电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好的,这边请”

  

  [啊啊啊啊,宝贝们好牛]

  

  [我去,这么大公司]

  

  [这是咱们穷B想不到的]

  

  [天真无邪:嚯,挺聪明啊]

  

  “蛇精病?你不怕查IP?”

  

  [天真无邪:号是小花给的,没事,查不到]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你们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[天真无邪:镜花阁(随便起的名字)]

  

———转场

唐思颖这边: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发现吴邪组和黎簇组?追丢了?你们都是警察!不是饭桶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渍,现在也没办法,盯紧了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的少了哈 ,对付看看吧,还有就是我没热度了?啥子嘛,这篇文破40赞我再更,正好休几天🌚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件事,现在找人跟我合作写文(思灵失踪了),有意者私信我🌚

 就这样,点赞关注谢谢you~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