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悠年.

满眼都是张猫猫

[瓶邪综艺体]逃之夭夭13

    *occ算我的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*错别字警告⚠!全文1.2k放心食用(写的少,明天过年了嘛,家里越来越忙了😱)

  

  *这篇瓶邪黑花,微量簇万,能看就看,不能看左上角不送,真的没必要喷😅

  

  *废话不说,正文开始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(咱们先看看其他人在干什么哈

  

张家两姐妹:

  这俩也在北京,随便找了家黑店就住了下来

  

白清清和宋晓悦:

  在云南朋友家(这俩之后会没的

  

杨承俊吴诗雨和赵梓萌:

  在湖南长沙找了家小酒店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天真,你说猎人会找到这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找到了他们能进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的,只不过要向他们总部申请,挺麻烦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~好无聊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?我的大徒弟,无聊直说啊,我去叫猎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嘿,别了”

  

  [我第一个!]

  

  [之前总第一那个姐妹呢?]

  

  [谢邀,人在医院,熬进ICU了]

  

  [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  

  [吴邪他们看起来好悠闲啊,还有时间看别人]

  

  [三小只那边也是啊,都无聊到看手机报地址了]

  

  [不是吧,三小只怎么这么…]

  

  [鸭梨love万:ls你再说一遍🙃]

  

  [万总喜欢吃鸭梨:🤔🤔🤔]

  

  [社会你好哥:😱]

  

  [救命救命好吓银]

  

  “瞎子,你知道北京有多少猎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100,卖你信息,买不买”

  

  “买买买,拿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北京有70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?!这么多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叮…”门铃被按响了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是解雨臣先生家吗?根据上面的搜查令,我们要搜一下您家,望谅解”

  

2楼某房间: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怎么这么快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这…瞎子你手机没关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…算了,咱们跑?”

  

  “跳窗吧”

  

  [???谁来啦?]

  

  [猎人怎么这么快?]

  

  [宝贝们快跑啊!]

  

  [跳窗?你们真行]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来了,跳!”

  

    铁三角跳下之后,凭借非凡的身手,风的走位,成功的一个上树,一个上房顶,一个使用缩骨功🌚

  

  [我靠!真跳了!]

  

  [幺二零!!快啊!]

  

  [??跑这么快?]

  

  [妈妈救我,我看的神仙了]

  

  [上树?上墙?还他妈有个缩骨?绝对不是人!!]

  

  [救命🆘😱😱😱]

  

  “甩掉了吧,现在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能怎么办?大花又不止一套房子🌚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”(🌸:我谢谢你们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好嘛,这篇文逐渐缺失了爽文,阿这…下篇我尽量(小声bb:写的有亿点少还有点水

  还有就是大家真的不用为我的下划线拼命,我不挂链接😂

  点赞关注谢谢you~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~

评论(4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