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悠年.

满眼都是张猫猫

[瓶邪综艺体]逃之夭夭15

 *真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期待着我破烂文笔的粉丝们,谢谢大家|•'-'•)و✧

  

  *occ预警

  

  *错别字警告⚠!全文2.3k放心食用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*这篇瓶邪黑花,微量簇万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*能看就看,不能看左上角不送,写的不好私信我,会改进

  

  废话不说,正文开始🌚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天真同志,你在大花这赖几天了,马上第五天了到换城市的日子了,咱们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雨村回不去了,回杭州,不去吴山居就行呗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胖子,这么无聊?咱们出去作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新月饭店”

  

———I love 转场

  

  “三位爷,你们不能进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豁,张启山他妈的给老子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张家族长来了也不迎接迎接?”

  一分钟后:

  

  “族长好!族长大驾光临真是使小店蓬荜生辉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也不进,就是来看看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进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啊小哥,一会还得去潘家园玩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猎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不是吧,天真,你这邪门体质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减啊”(我又把弹幕忘了😱

  

  [真能凑热闹啊]

  

  [新月饭店啊!]

  

  [ls咋了?]

  

  [新月饭店不是有钱就能进去的,得有钱有势,还得有人脉,那里一壶茶都得7000]

  

  [被拦下了]

  

  [嚯,族长?]

  

  [都姓张啊,这是什么封建社会]

  

  [Z海ke:哼,我们族长不是你们这帮人能议论的]

  

  [鸭梨love万:呦,这不是张海客吗,看样子你很闲啊?我跟蛇精病说说,让你回老家吧😏]

  

  [Z海ke:咳,我有点事,再见]

  

  [万总喜欢吃鸭梨:哦豁,鸭梨你干啥子去了](信息阻拦器了解下,任何人无法获取位置信息

  

  [鸭梨love万:杨好在看吗?]

  

  [社会你好哥:干撒子]

  

  [鸭梨love万:三人小群了解下]

  

——转微信

冤种三人组:

  

  鸭梨山大:好哥啊,霍道夫刚才找我,他想你了,让你回去呢

  

  哆啦A万:马上换城市了现在回去是不是有点不妥啊

  

  社会你好哥:有道理啊

  

———转铁三角直播

  

  “嚯,还好小哥发现了,要不然胖爷我就被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死胖子你可得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房顶”(朱波很欣慰,小哥我一直没有ooc

  

  “哎天真,你说咱们这么在人家房顶上走是不是不太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[我承认了我是穷B,没想到饭店里这么好看]

  

  [吓得我赶紧录屏]

  

  [啥玩意,上房了?]

  

  [妈妈啊,这组是人吗?]

  

  [首先,咱们忘了一个事情]

  

  [ls展开说说]

  

  [吴邪is关根,关根is失踪多年摄影师,现在人来了,so马币的赶紧更新!]

  

  [哦豁,真的哎,等等?!不会吧,张哥真的守了十年青铜门?]

  

  [法制社会…别吓我]

  

  [嚯咻咻:别聊这个话题,他们都是遵纪守法好公民]

  

  [妈妈啊,谁知道八月的长白多么让人向往和怀念](2025我会去的

  

  [破防中]

  

  [哭死我了]

  

  “咳,更新嘛…参加完综艺应该会偶尔写,你们不说我都忘了”

  

  [!我爷爷听到这个消息激动的给那跳社会摇?]

  

  [我爸爸抢我手机看直播#e。**##]

  

  [看出来ls抢的多辛苦了]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出发!潘家园!”

  

  “族长好”两声清朗的女声传入吴邪耳朵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来干什么,别想打小哥注意,他不可能跟你们回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误会了,我们是来磕CP的🌚”这句是张佳佳suo(口音)的

  

  “磕!等等??磕CP???不应该啊,按理说你们应该是被张海客那个奸臣派来的,剧情不对😒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也很崇拜族长,来这里就想问问你们下一站去哪,跟着换城市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说那个白清清昨天来北京了,好像在潘家园有关系,现在就在潘家园里,小心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丧在我们这”(族长的迷弟迷妹们🌚🌚🌚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知道了,我们去杭州,你们赶紧走吧,刚才猎人在三点钟方向的店里看咱们呢”

  

———转场潘家园

  

  [潘家园算是一个古董集市,里面的古董听说都是价值连城呢]

  

  [ls你咋知道]

  

  [度娘上有资料,但不多]

  

  [!猎人看到铁三角直播了!]

  

  [宝贝们别去啊!]

  

  [鸭梨love万:放心]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成员请注意,各位成员请注意,由于投资方解总要求,下一站大家集体前往杭州,猎人缩减至100个投往杭州,大家努力”(ze个是他们身边微型对讲机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(好像没人淘汰?我该发功了😎😎😎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成员请注意,赵梓萌,杨承俊转移时被猎人抓捕,成为抓捕方”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成员请注意,刘丧因转移时失误,正好碰到了同往杭州去的猎人,在飞机上被抓(正好就是旁边,温馨提示:在飞机上不要乱走动哦~),成为抓捕方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成员请注意,场上淘汰超过三人 开启同生共死模式,每两人生命捆绑在一起,一人淘汰另一个人也跟着下场,可自行选择要绑定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胖子啊,你…和杨好绑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歧视单身狗?人家杨好也有对象,霍道夫看到这个会不会生气🤔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绑再说,我给他发个信息”

  

  20分钟后: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成员请注意,分组结束,绑定如下:

  张起灵,吴邪

  王月半,杨好

  黎簇,苏万

  宋晓悦,白清清

  由于吴诗雨无人组队,所以又加了一个人,欢迎姜悠莹(这个人嘛,算是素人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  行了先写到这,我是越来越不会写了😱,我jiao的吧,桃夭应该能在十篇以内完结

  点赞关注谢谢you~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